momo🍑

#关于520小段砸#

新人发文
人物可能略ooc
这儿方頔,多指教/跪x
①大菅

      “大地!”泽村被眼前突然蹦出来的人吓得倒退一步,“啊…哦,菅。”支吾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解地问人,“有什么事么?”
      眼前人双目亮晶晶的让人移不开眼,“今天是520哦。”
      “……”某人不明所以,反问一句“所以…?”
      菅原一脸恨铁不成钢,无奈的叹了口气,四下看了看,见周围无人便踮脚仰头快速的在人唇上印下一吻后一字一顿道,“我 爱 你”
       随即带着笑微红着脸跑开了,徒留泽村一人呆立在原地脸红。

②月山

       那人已经偷看自己不下十次了…
       月岛面部表情仍旧毫无变化,内心波动却很大。“喂,你…”
        “月,今天是520。”那人忽的打断了月岛的话。略微不爽地皱眉,月岛抬颌示意人继续说下去,“我,我……”那人支支吾吾的也没说出来个什么,终究是红透了脸低下头去。
        …wtf?没了?月岛此刻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些想笑。想起刚刚那人眸中明显带着的期待,月岛终是一脸无奈地瞥了那人一眼。“喂。”
        山口抬头看向月岛却被突然放大了无数倍的脸吓了一跳,随后后脑勺覆上一只温热的大手,唇也随即被人封住。
        一个绵长的吻过后,月岛满足的又舔了圈人被亲红肿起来的唇,嘴角缓慢扯出一个弧度“520”
        BOOM——瞬间爆炸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