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情人节贺文

情人节贺文
银魂篇
♡这里柳甫
♡幼儿园文笔勿喷哦
♡只来得及发混蛋天然卷的了qwq
♡排版会有些问题哦希望不会影响小天使们的阅读
♡欢迎勾搭哦
♡人物属于猩猩,ooc属于我哦
♡再说一次这里柳甫,土方十四郎夫人,欢迎勾搭
♡么么啪♥

坂田银时的场合

       这个混蛋天然卷今天也依旧像往年的情人节那样一副“厌世”的样子。修长的双腿搭在桌子上,本来相当英俊的脸上吊着双死得不能再死的死鱼眼看着电视机里被采访的正在街上约会的小情侣与坐在沙发上一脸幽怨地拄着下巴怀疑人生的新吧唧同学共同探讨着‘为什么要有情人节这种肮脏猥琐又无聊的节日存在啊’的话题。
       刚走出房间正处于半梦半醒区间的橙发小姑娘愣是被二人身后那滔天的怨气直接吓醒了,“我说你们两个蠢货在干什么阿鲁?怨气都要实体化了阿鲁。”

      “啊神乐你醒了。”银发天然卷懒懒的掀起了眼皮瞥了小姑娘一眼,“银酱你们到底怎么了阿鲁,是被魔兽附体了么?还是早饭馊掉了。”神乐一屁股坐到新吧唧边上颇为担忧地看着快要坏掉了的两个人。

       “不,并没有,我们只是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们的恶意而已。”新吧唧慢慢地抛出一句让混蛋天然卷背景色愈发阴暗的回答。

        突然万事屋内一片安静。

       “所以说啊为什么要有这种只为了○而存在的节日啊!年轻的少男少女不好好拼搏努力奋斗成天就想着○的话乡下的老妈会哭的哦,绝对会哭的哦!”某只一直消沉的天然卷的突然爆发吓了正吃进一片醋昆布的神乐一跳。

       “不要因为你们没有收到巧克力就要彻底否认这个节日和过节日的人们好吗,情人节又不是平安夜哪来那么多的炮可约啊银酱,人家都是真心相爱的阿鲁。况且去年你们俩不是有收到巧克力吗阿鲁。”神乐嚼着醋昆布一副大人样地教育着两个人,随后又面向了银发天然卷颇为认真地说,“要是真想要♡酱的巧克力的话就去要啊,这样一副与世界人民为敌的样子可不像平时的银酱啊,为什么要一个人坐在这里像个中○少年一样开始厌世论啊阿鲁。”

       被戳中心思的天然卷直接跳了起来想要反驳,然而却只是张了张嘴一副心虚的样子开始挖鼻○,边挖边小声地说“谁会想要那个蠢货的巧克力啊,那家伙一脸蠢样一看就不会做巧克力好吗,就算做了那也跟某个山地大猩猩一样做的也是生化武器吃了可是会死人的好么。”  

     “况且…”坂田银时顿了顿,连挖○的动作都停了下来,“哪有大男人直接管女生要巧克力的道理啊。”

      “噗噗噗…银酱害羞了”笑的一脸猥琐的神乐被一家老板狠狠地弹了一脸鼻○。

       按住了扑上来要揍自己的橙发少女的头坂田银时用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那一头卷毛对神乐和新吧唧留下一句“我要去做委托了。”后就放开了橙发少女的头朝门外走去。

      “…”神乐注视着坂田银时的背影然后颇为担忧地问新吧唧“呐,新吧唧…银酱他…真的没事么?”

       新吧唧推了推眼镜抽搐着嘴角道“啊…不可能会没事的吧,走吧神乐。”

     “嗯?”神乐不明所以地看着新吧唧,“去哪?”

     “去找♡酱啊。”新吧唧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穿着,“走吧神乐。”

——————————————————————————————————————

     “呐呐♡酱。”刚招待完客人的你被人猛地从背后扑住,你配合的拖住了那个人随后开口道“怎么了小神乐?又来要吃的了?”

     “才不是呢阿鲁!”少女从你的身上蹦了下来站到你面前鼓着包子脸佯装生气的说“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么阿鲁,你好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你才冷酷无情无理取闹!”你也配合的瞪大了眼睛叉着腰回击,“你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凭什么说我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神乐扬着下巴用湛蓝色的大眼睛狠狠地瞪着你,“明明就是你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我才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

       店里的人都对这种情景见怪不怪了,一个个都满脸笑意地看着这你们两个活宝在这里闹。

        最后还是新吧唧笑着阻止了你们两个接下来准备大干(chi)一场的举动,然后突然一脸正经的问你“♡酱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你理所当然的回答说“情人节啊。”然后想了想又恍然大悟(误)地问新吧唧“是不是谁过生日啦?”

      新吧唧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是的,并没有人过生日哦♡酱,今天只是情人节而已。”

       你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道“那是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新吧唧轻咳了一声然后推了正在狂吃你手里的冰激淋的神乐一下,神乐被呛的直咳嗽好不容易在你的帮助下缓了过来又狠狠地瞪了新吧唧一眼给了他一拳之后冲你说“是银酱啦,银酱。”在看到你一刹那有些发红的脸蛋后露出了吉原妈妈桑般的菊花样笑容,“♡酱你的巧克力打算什么时候送呢?还有啊,干脆顺便直接表白好了阿鲁。”

       你干笑了两声后又小声道“哪有那么容易啊…喜欢银时的人那么多…又都那么优秀…哪能轮到我…他能接受我的巧克力我都要烧高香了。”

       神乐恨铁不成钢地狠狠拍了你两下“想什么呢你,你除了智商低个头矮饭量大勉强只有B罩杯有点胖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颜值也不高污得像个变态又是个痴汉之外还有哪里不好阿鲁!”

        你默默地盯着她,幽幽地开口“就按你这么说我根本就没有优点了好么。”

       “总之!”神乐打断了你的话,“一会你就听我的,我一定能帮助你赶紧把巧克力给银酱然后再帮你顺利告白阿鲁!”说完还颇为自信地拍了拍自己那略平的小胸脯,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你吊着双银时同款死鱼眼盯着神乐看了一会后捂着脸蹲下身来“做不到啊…真的做不到啊…qwq会羞耻死的,如果被拒绝了的话…”说到这你又顿了顿语气相当的苦涩“一定会被拒绝的…那个时候…我会难过死的…还不如这样让我自欺欺人一直下去呢…”

         “♡酱…”神乐看着你然后也蹲下了身子,伸出双手捧起了你的脸轻轻地说“要相信自己阿鲁…你其实很棒的阿鲁。”

         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新吧唧也赞同的点了点头,“♡酱你的身上可是有很多别人没有的闪光点哦,多给自己一些自信吧,去告白吧。趁着今天。努力的踏出一步!”

         你看着两个人抿了抿唇然后又开口“说的是很容易啊…可我…”

       “啊呀婆婆妈妈的可不是你的作风啊阿鲁!拿出你平时的那种痴汉劲来阿鲁!”神乐一巴掌拍到了你头上,“呐新吧唧!”神乐回头命令道。

      “知道了!”新吧唧了然的笑道,然后转身跑走了。

       “…他去干什么了”你看着新吧唧那大有一江春水向东流一去不复返奔流到海不复回的架势嘴角抽搐的问道,“找银酱阿鲁。”

“…”

——————————————————————————————————————

 神乐说在桥上面对着小河看着烟花告白更浪漫一些于是你就被带到了桥上。

 周围人来人往,大都是恩爱中的情侣,男朋友搂着自己怀里的爱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河对面有人在放烟花,绚烂美丽的烟花照亮了夜空。

“这样真的可以吗…”你略微别扭的低头扯着自己的裙摆,这么短的裙子有生以来你还是第一次穿,“啊呀没关系的阿鲁,你不是有穿安全裤的么阿鲁。”

“♡酱很漂亮哦。”阿妙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回过身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阿妙~”

阿妙上前来给了你一个拥抱,笑眯眯的打趣道“打扮的这么漂亮是要给那家伙告白么?”

“啊…嗯。”你通红着脸承认地点了点头。

“那加油啊!”阿妙笑着拍了拍你的后背给你打气,“要大胆的坦率的把心里的话告诉他哦,这样他才能收到你的心意哦!一定要加油啊♡酱!”

感受着闺蜜的鼓励给你带来的力量你咬紧了下唇狠狠地点了点头,“嗯!”

“来了来了♡酱做好准备哦,那家伙来了!”神乐轻轻地拍了拍你的手,“加油阿鲁!”做了一个握拳的动作后神乐就拉着阿妙跑走了,不过你敢打赌,他们两个一定会在离你最近而又看不见的地方注视着你这里。

你深吸一口气又呼出去,紧紧地攥住手里的包装好的巧克力目光坚定了起来,就赌这一次吧!

“喂喂新吧唧,你拉着我一路狂奔到这处处散发着酸臭味的地方来干什么啊,喂喂!你怎么又跑开了啊,混蛋小心我扣你工资啊!”混蛋天然卷慵懒却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你咽了口唾沫抿紧了唇然后猛地转过了身直面那个银色卷毛。

坂田银时被突然转过身来的你吓了一跳,在看到你的装扮后又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右手食指挠着自己的脸颊,然后开口,“啊…哈哈…♡桑有事么?”

因为他移开目光的动作而苦笑了一下,你微微低下了头,攥着巧克力盒子的手渐渐收紧…果然…还是不可能的么?

“♡酱!加油!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到哦!”你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微微回头就看见了阿妙神乐还有新吧唧。

你咬紧了牙关一跺脚一狠心猛地抬头,双目直接与坂田银时绯红色的眸子对上,在他惊诧而缩小的瞳孔里你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然后心没来由的放松了下来。

你把背在身后的手拿了出来,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放在你的掌心上面,你紧紧地锁定着那双绯红色的眸子,用生平最大的嗓门喊出

“混蛋天然卷!我喜欢你!”

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来来往往的人都停下了脚步注视着你这里,或惊诧或含笑着或有着对你的勇气的赞赏。

你低下了头不敢再直视那个人的眼睛,双手紧紧地握着,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着。

啊…说出来了…要被拒绝了么…

“…抱歉。”

心脏骤然一缩,眼眶瞬间红了起来泪水迅速在里面蔓延然后落下。

果然会被拒绝的,果然不可能是我的。

就在你想跑走的那一瞬间你被人揽进了怀里,脸紧贴着那人炽热的胸膛,耳朵边回响着那个人重重的心跳声,你微微瞪大了眼睛还没等你来得及反应发生了什么事,你就听到你的头顶上方传来了那个让你听一次腿软一次的声音说出了那个能让你记一辈子的话。

“让你等久了…抱歉,让你一个女孩子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告白,抱歉。”坂田银时用下巴摩挲着你的发顶,你感受到揽着你腰的力量在变大。

“我喜欢你…♡酱。”

“万事屋老板娘的名号就是你的了少女,不接受任何反驳。”坂田银时微微松开了你抬起你的下巴直视着你的眸子。

你注视着那绯色的眸子,感受着那个人放在你脸上的掌心的温度,你不禁地伸出手覆在了那只大手上,另一只手则握住了那人置于你腰侧的手。

印在你心里的那张脸孔逐渐放大,属于那人的气息逐渐靠近,然后你便感觉到你的嘴唇上传来温热湿润的感觉。

你瞬间红透了脸颊,却并没有推开拒绝,你仰起头踮起脚配合着接受着那个人。

随着周围的人群爆发出了叫好声口哨声还有掌声等各种起哄的声音,烟花炸开的那一瞬间,你觉得,那一刻仿佛就是永远。

——————————————————

当天晚上你就住进了万事屋,虽然答应了坂田银时夫妻就应该同居的要求,但是你却自己单住一个房间。跟男人同床共枕什么的。还是再等等吧。

当然第二天早上你醒来发现你身处某混蛋天然卷怀里之后的反应,那就是后话了。

——————————————————————————————————————

新吧唧是在甜品店找到坂田银时的。

“银桑!总算找到你了。”新吧唧快步朝坂田银时走去。

“嗯?新吧唧,你来干什么啊,该不会是来跟银桑我抢巧克力巴菲的吧!告诉你哦,银桑仅有的跟巧克力画的上边的只有这个了哦!想都不要想哦!”坂田银时抬起眼皮看向新吧唧。

“…谁会想要你的巧克力巴菲啊混蛋!”狠狠地给了坂田银时一拳后新吧唧直接拉着他就朝外走。

“喂喂喂!混蛋!我的巧克力巴菲!喂!我可是付了钱的哦!但我还没怎么吃哦!混蛋!我可是忙活了一天连犒劳自己一下都不可以么混蛋!”坂田银时挣扎着颇为不满的抱怨道,然而,新吧唧并不理他。

新吧唧一路拖着他把他拖到了桥上,然后放开他就跑开了,被拖了一路的万事屋老板瞬间炸毛,正准备追上去却被眼前的身影定住了。

那个一直大大咧咧的女孩子,那个颜值不算高身材不算高性格也不算好的女孩子。

那个一直陪伴着他的女孩子,那个从在私塾起就粘着他的女孩子,那个,他喜欢的女孩子。

梳着漂亮的发型,抹了并不浓艳的口红,穿着淡粉色的纹着樱花图案的短款和服,脚踩着嘴里一直嫌弃着的木屐。

整个人都变了个样子,相当的,好看。

还没等坂田银时回过神来,少女接下来的动作直接让他愣在了原地。

“混蛋天然卷!我喜欢你!”

…喂喂…蠢货么你是…

明明胆子那么小,脸皮那么薄,却还是选择了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告白么?

啊…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啊…好开心啊…

“抱歉。”抱歉啊,让你这个女孩子主动开了口。

看着少女瞬间定住的身影,他深知少女误会了他的意思。

他走上前一步,将少女搂进怀里紧紧地。“让你久等了…抱歉,让你一个女孩子告白,抱歉。”让你等了这么多年,抱歉。

“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习惯了很多年。一直一直。喜欢你。

“万事屋老板娘的称号就是你的了少女,不接受任何反驳。”从此以后,就跟阿银我混吧,跟我一起养那两个熊孩子吧,不能退货的啊。

捧起少女的脸蛋,从少女那清澈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坂田银时唇角的笑意愈发扩大,慢慢地低下了头吻住了那张自己肖想了十多年的嘴唇。

啊…阿银我…超——幸福的啊。

评论(8)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